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烫发的奇妙经历。。。

今天早上5点多被那些X念经吵醒了,索性不要睡了,去吃早餐。
过后就突然想去烫发, 也该是时间了, 头发厚到好像公狮子酱 = =
11点多出发, 以为七早八早到就不用等,结果一到达就看到一堆auntie在那边等了(不是什么高级saloon,只是auntie saloon来的)
在那边看一些过期杂志,不知不觉已经一点了, 终于到我的说。
伸个懒腰,到镜子前坐下, 就洗头, 洗好吹好后,就上直发膏咯~
倒霉的时刻就在这里发生。。。。
直发膏上到一半的时候竟然停电了!!!
WTF!? 有没有酱衰哦!
老板娘就说, 先上完直发膏, 可能等下电源就接回了。
就这样过了一小时左右,是时候冲水了。。电源还没接回来!!!
我一直在心里祈祷着。。。
冲完水, 抹干后,还是没电!!
只好等咯, what can i do?
过了15分钟, 真的不行了,一定要开始烫了, 怎么办呢?
好笑的事情就发生了。。。
老板娘竟然收拾好必备的器材, 教我载她去她亲戚家帮我烫!!!
WTF!WTF!WTF!WTF!WTF!WTF!WTF!WTF!WTF!WTF!
我也只好酱做咯,
经过她指路后,就到了。。
一间双层排屋,算大间下的了
按了门铃,就有个男人打开门。
老板娘进去我也跟着进去
然后坐在一堆剩菜剩饭的餐桌那 = =
屋主很paiseh的收拾碗碟,清干净桌子,过后就继续刚刚的雾烫发过程。。。
吹干,就开始烫咯。。

最惊悚的时刻
因为男生头发比女生短, 很容易烫到皮肤
我一直都战战兢兢的

过程中,屋主一家人一直走来走去,时不时望着我。
你们试试想象下, 你在一个陌生人的家做离子烫 = =
我尴尬到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好不容易烫好半边头,老板娘的电话响了。。。
oh no... jesus, u've gotta be kidding me..
她的姐姐(这间发廊两姐妹开的)打电话来说有电了!
WTF!!WTF!!WTF!!WTF!!WTF!!WTF!!WTF!!WTF!!WTF!!WTF!! again
因为发廊很多人, 她姐不够人手,叫她回去店里帮我烫。。。
what can i do ?

满头发夹+披着一件小毛巾
走出屋子,驾车回去 = =
回到去,打开店门, 一堆人看着我满头发夹,烫发烫到一半酱走进去,
鱼皮到~~~
继续烫完头发,喷上定型液后,准备给钱。
ugh。。竟然没有扣咧!!真是的!

在哪里已经5小时多了,我7点吃早餐到现在
老板娘一边烫,我肚子一边响, 又是尴尬的画面 = =

我今天很倒霉啊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